专家评价
专家评价

浙江万里学院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专家们对万里的办学模式予以充分肯定:

时任教育部高教评估中心主任刘凤泰:敢为人先的万里精神值得赞扬

上海金融学院院长储敏伟:中国的大学如何办出活力,怎样才能有活力,我从万里学院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晓丽:万里学院用“爱心”、“用心”、“专心”、和“真心”支撑了万里的跨越式发展。

南京大学副校长张大良:万里学院在建设和发展的过程当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高等教育发展新途径。

兰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正国:万里人有强烈的质量意识、人才意识和高效的工作节奏。

贵州大学副校长薛赛凤:万里学院处处体现了“以生为本、以师立校”的办学理念。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沈振煜:万里精神的可贵之处在于克服艰难,坚韧不拔,追求卓越。

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敬良:万里人自豪、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北京师范大学迎评办主任葛岳静:万里校园的育人氛围和品位使老师们育人的天职能够在这里得到体现。

南开大学教务处处长沈亚平:我对万里的两个方面感触非常深切,一是“无短缺的教学条件”、第二是“无缝隙的教学管理”。

吉林大学校长助理王源良:万里学院的办学思路非常清晰,目标非常明确,定位非常准确,特色非常鲜明。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晓昌:我非常羡慕你们的办学环境和办学条件,办学条件软硬件俱佳。

 



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