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入口
招生画册下载
招生问答

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生有哪些优势?就业前景如何?

答:宁波诺丁汉大学现在已有九届(2008-2016)本科生毕业,毕业生就业升学形势喜人:

本科生中约有35%的学生选择了直接就业,其中超过半数的学生在全球500强和行业顶尖企业的核心部门任职。包括: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恒生银行、巴克莱资本投资银行、国有五大银行,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毕马威、安华永明、德勤)以及强生、联合利华、卓越、玛氏、宝洁、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国家开发银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

本科生中约有65%的学生选择了出国直接攻读硕士/博士,就读的大学有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杜克大学、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悉尼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国外知名院校。2016届出国出境升学的毕业生中,21.32%的学生进入全球排名前10的学校。

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