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诺】2017航空工业所属单位领导人员领导力修炼班顺利结业

10月10日,航空工业2017国际化培训项目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新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培训项目的学员由航空工业集团公司35名具有丰富领导经验的高管组成,师资方面是由商学院院长马丁·洛克特教授带领的商学院最优秀的教学团队。此次培训旨在开拓学员的全球化视野,提升学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使得学员能够更高效地管理自己的团队。

在去年的首届航空国际化培训项目取得圆满成果的基础上,此次培训不仅在课程上更加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还为学员们安排了企业参观、攀岩竞技、跨文化主题派对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得学员们在收获知识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在不断接受新的挑战,不断进行新的尝试。

该项目目的在于提升管理层人员的领导力,将全球最好的商业实践案例运用到中国本土商业环境中,并力争开拓学员视野,提供创新型、国际化领导力新思;通过学习不同的领导风格及领导力模型来了解领导艺术,从而更好地了解如何领导及激励他人;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领导风格、才华、能力、兴趣和动机;了解在中国担任高效领导者的独特之处,从依赖直觉型领导变为有意图的、战略型领导;学习如何利用自己领导风格的优势来使用团队以及高效领导组织变革。

通过开展战略型个人发展练习,该课程有效培养了能承担现有及将来更多领导者职责的高管学员。这个激励性强,以行动为导向的课程通过培养学员清晰的愿景及领导力,使学员们能够通过该课程学习全球领先领导力技能及以人为本的战略,从而更好地了解以身作则型领导方式的重要性,学习如何创造一个能鼓舞员工从而完全开发员工潜能的环境。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