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诺】诺丁汉大学获高等教育领导与管理奖之年度国际战略奖

最近诺丁汉大学捷报频传,刚拿了2017年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年度金奖,又拿到了2017年高等教育领导与管理奖之年度国际战略奖。

奖项竞争激烈,诺丁汉大学战胜了伦敦大学、卡迪夫大学等英国名校荣获2017年高等教育领导与管理奖之年度国际战略奖。

这个奖项是对诺丁汉大学教育国际战略的肯定,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关系也是大大的。据了解宁波诺丁汉大学建校以来的积极成果及宁诺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的建立是获胜的关键。

宁波诺丁汉大学沿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和教学资源,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这里的教材都是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的,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全球选聘(外籍教师逾八成)。最值得一提的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办学接受国际第三方评审机构监督,是唯一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认可的中国高校。

而近期成立的宁波诺丁汉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以科技创新创业为核心,旨在打造一个强大的国际化平台,让海内外的学生、老师和创意实践者、科创公司、业内精英、政府官员等通过多向交流碰撞合作,为宁波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并将利用学校现有的全球网络为创业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创意世界引入宁波,和宁波的英才一起开辟未来。

评委认为,诺丁汉大学建立了一个长期有效的战略关系,在创意产业、商业、博物馆和国家机构等领域带了创新的合作关系。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