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诺】诺丁汉大学获英国年度教学卓越框架金奖

近日,2017年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公布,诺丁汉大学荣获年度金奖。这是英国政府教学卓越框架的最高奖,意味着诺丁汉大学的教学水平得到高度认可。 去年,诺丁汉大学还荣膺年度毕业生就业前景最佳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沿用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共享英国诺丁汉大学网络和教学资源,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证书。这里的教材都是从英国诺丁汉大学引进的,师资全部由英国诺丁汉大学全球选聘(外籍教师逾八成)。最值得一提的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办学接受国际第三方评审机构监督,是唯一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认可的中国高校。

2013年,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经过实地质量评审后,正式在其网站发布了评审报告,报告中写道:“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一个令人瞩目的成果,宁波诺丁汉大学采用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办学模式和标准,其学术水平以及学生的学习质量与英国诺丁汉大学一致。学生所接受的教育是在中国可实现的最具英国特色的教育。”

宁诺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就业,受到全球知名企业和顶尖学府的青睐。根据招生就业办的统计数据,2016届的毕业生有77.78%选择继续深造,其中21.32% 被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排名前10的高校录取,80% 进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100强学校(根据QS排名)。而2016年就业的学生主要去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国石油、国有四大银行、苹果、联合利华、欧莱雅、宝洁、雀巢、汇丰、中车、罗兰贝格等知名国内外企事业单位。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