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万里学院获宁波市教育廉洁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中共宁波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联合表彰了一批宁波市教育廉洁研究优秀成果(甬教〔2016〕367号)。经择优推荐,专家联评、市教育局审定,浙江万里学院陈金波老师完成的《全球青少年廉洁教育视角下的我国大学生廉洁教育体系优化》获优秀成果一等奖。

浙江万里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和《宁波市将廉洁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加强理论宣传和引导,不断在创新廉洁教育形式、丰富廉洁教育内容、增强廉洁教育效果上下工夫,为推进大学生廉洁诚信建设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努力打牢大学生崇廉、敬廉、守廉的思想基础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

同时,学校纪委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工匠精神”深入践行“四种形态”,与市教育局签订廉教研究合作协议,以研究推进实践,以实践验证探索,在廉洁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取得了不少成果,多篇作品获省、市表彰,对推进学校廉洁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