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万里学院电商学子荣获宁波市跨境电商技能职业大赛金奖

11月8日,第三届宁波市“技能之星”跨境电子商务(进口)职业技能电视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由浙江万里学院跨境电商特色班的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此次大赛中成功斩获金奖和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总工会主办,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决出了10支精锐鼓队,于11月8日进行了最终的决赛。

本次比赛分预赛与决赛,预赛由线上系统理论知识答题和核心技能展示(占80%)两部分组成,决赛采取现场“巅峰对决”的形式,宁波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报道,在舞台上不仅检验团队技能,还考验选手心理,可谓“关卡重重”。

经过激烈的角逐,浙江万里学院跨境电商特色班学生代表熊莹婧、林晨的“梦想合伙人”团队拔得头筹,斩获金奖。蒋江磊同学的“同路人”团队表现突出,荣获优胜奖。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