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浙江万里学院在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 “锋领”展示活动
先进评选中斩获佳绩

近日,中共宁波市教委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锋领’展示活动”系列先进评选结果的通知》。浙江万里学院基础学院万里雷锋营荣获“十佳高校公益社团”,陈敬盛同学荣获“十佳高校创业创新明星”,商学院科学“蒲公英”团队荣获“十佳高校文化使者”,肖意贞老师的《国强不图霸·合作促共赢》课程荣获“十佳高校思想政治课”荣誉。

据悉,此次“锋领”活动是以“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先锋季、关爱季、创业季、公益季、文化季”等系列主题活动,展示了过去一年来“青春党建·多彩魅力”活动的成果展示,并成立了“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今年6月,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宁波市委共同主办的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锋领”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学生社团的10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校学生社团是新形势下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有效途径。长期以来浙江万里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党建带团建工作,尤其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不断激活学生社团的发展新动能,使其成为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力量。学校社团的发展一直坚持突出导向性,坚持党的引领、文化引领、典型引领,把牢学生社团繁荣发展的正确方向;坚持突出时代性,在创业创新、志愿服务、网络文明等中心工作中发声发力,勇担学生社团繁荣发展的历史重任;坚持突出自主性,通过完善制度保障、鼓励自主发展、加强社团骨干培养,释放学生社团繁荣发展的内在动能。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