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万里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国家一等奖

近日,2016年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行,万里学子从全省73所学校的1941件有效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全国商务类一等奖、全国三等奖、两项浙江省一等奖、两项浙江省二等奖、两项浙江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朱亮老师指导的项目——“互联网+背景下的口腔健康医疗解决方案”荣获全国一等奖,孟祥敏老师指导的项目“‘学生惠’大学生信息服务平台”荣获全国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承办并组织实施的全国、省级大学生A类学科竞赛。本次大赛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电子商务协会推动和遴选,历经校内选拔,浙江省内评比推送,从全国650余所高校15600余个项目中突出重围并取得佳绩。

多年来,万里在浙江省举办的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成绩均名列前茅,分别获得浙江省总成绩第三、第一、第二、第六、第七、第四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大赛作为万里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网络交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项目组织开发能力等创新创业素质培养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学校通过开展挑战赛活动,加强就业观念教育和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培养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竞赛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成长,以比赛促进学习,以比赛促进提升。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