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浙江万里学院“蚂蚁助学”项目获得2016年浙江省青年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9月9日,2016年浙江省青年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浙江万里学院“蚂蚁助学”项目在全省所申报的88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通过复赛答辩、决赛路演等环节最终获得银奖。

“蚂蚁助学”项目是以帮扶乡村贫困学生、致力于普及科学知识和减少城乡教育差别为宗旨的大型长期性公益计划。蚂蚁助学的助学形式是将微公益与公益众筹相结合,每人每月2元以“小爱心,大力量”的方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截至到目前,共有30所高校,约10000多名大学生参与到了蚂蚁助学项目中,此外蚂蚁助学还得到海尔、三星等37家爱心企业的点赞支持。

谈及项目今后的发展规划,项目负责人叶成龙同学表示今后还将会对“蚂蚁助学”的团队管理结构进行进一步优化,提高团队的服务质量和行动效率。根据大赛相关赛程规定,“蚂蚁助学”项目将与其他金银奖项目代表浙江省,一同参加12月份在宁波举行的全国志交会暨中国青年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