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波诺丁汉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揭牌成立

7月2日,宁波诺丁汉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揭牌成立。这个以科技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孵化园涵盖了创业的整个周期,旨在打造一个强大的国际化平台,让海内外的学生、老师和创意实践者、科创公司、业内精英、政府官员等通过多向交流碰撞合作,激起火花、产生创意、形成初创公司,为宁波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宁波诺丁汉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将致力于资本(包括种子基金、风投等)、新技术和创意的有机结合。其建设分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创业界精英代表给予创业者专业指导。

第一阶段蜂巢阶段将建成多功能孵化园,为有创业激情的学生和老师提供系列的创业和企业运营方面的综合课程、活动和服务,帮助他们发掘和发展好的创业项目,并将创意变成实在的产品和有规模的公司。

第二阶段融合阶段将引入外部导师入住,融合科技和创意,促进创业师生获得成长。在来自业界的导师的专业指导下,学生和老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和可操作的实战技巧,协同创业创新。

第三阶段将紧密连接宁波,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孵化园希望吸引宁波地区的创业者和学校师生进行双向交流,通过诺丁汉贸易投资办公室帮助中国创业者进入国际市场,同时帮助学生和老师打入中国国内市场。

第四阶段国际创新,携手宁波企业和英才走向世界。孵化园将利用学校现有的全球网络为创业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将创意世界引入宁波,和宁波的英才一起开辟未来。

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Chris Rudd教授说:“宁波诺丁汉大学多元化的校园里有许多有创意、有才华的老师和学生,我们要在这个国际化的社区里好好挖掘。宁波诺丁汉国际创新创业孵化园的成立能让学校师生充分交流思想、获得创业支持和服务,也让校外的合作伙伴更直接地走进校园寻求合作。”

“同时,这也给将要加入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师生一个信号——我们不仅仅欣赏他们的才华、吸纳他们来工作学习,更会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去开发商业创意,为宁波经济发展做贡献。”

 

201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