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英伟达MRVAI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6月27日,宁波诺丁汉大学与英伟达MRVAI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宁波诺丁汉大学计算机科学系Eugene博士在签约仪式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发展过程并致开幕词。随后,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教授、英伟达全球副总裁及总经理 (PSG和云计算)Ashok Pandey签署合作合约。

在Eugene博士 带领的大数据和可视化分析实验室与英伟达科技中心为期两年的紧密合作下,“混合现实、可视化与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得以成功建立,这对双方持续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期间,宁波诺丁汉大学与英伟达科技中心共同研发并发表了诸多重要项目。

MRVAI 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实验室将继续使用英伟达的技术支持,并将引领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和最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工业化。

新闻链接:

NVIDIA 英伟达,创立于 1993 年 1 月,是全球图形技术和数字媒体处理器行业领导厂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在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 5700 名员工,年创收 50 亿美元。公司在可编程图形处理器方面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在并行处理方面实现了诸多突破。其技术广泛应用于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娱乐等诸多行业领域。

201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