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鄞州日报》秋季招聘会高校专场 百余家鄞企“抛绣球”

本报讯 (记者 张文胜 通讯员 肖亚运) 11月5日上午,博威集团、东睦新材料、高发汽车、浙东建材集团等100余家鄞州企业齐聚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参加由浙江万里学院和鄞州区人社局共同举办的鄞州企业秋季招聘会高校专场。

此次招聘会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岗位1100余个,共吸引1500余人次进场,鄞州企业与490余名万里学子达成初步意向。

博威集团此次招聘计划包含管理培训生、机械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智能系统工程师等20多种岗位。“企业这两年发展很快,在整个金属材料行业里面属于逆势增长类型,此次招聘的人员主要为金属材料和智能工厂方向,偏软件的岗位也不少,希望能多储备一些优秀毕业生。”博威集团的招聘主管介绍。

与博威集团一样,把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列为招聘计划的还有中哲集团、恒达高集团、宁波瑞基机械等企业。基于业务增长、产业体系布局或发展战略考虑,不少HR认为此时引进人力资源,可以为企业厚积薄发作好准备。

商贸零售、金融服务等行业对大学毕业生的需求也在增加。总部位于鄞州的宁波酷乐潮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近百名。酷乐潮玩HR应女士说:“万里学院专场招聘主要面向运营管理方向,我们的任职要求、薪酬待遇和培养计划都很有开放性,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在现场,记者看到,物流企业、金融机构等也正在积极招兵买马。

除线下设摊外,准毕业生们还可通过扫“小程序”码关注企业并在“甬上乐业”人力资源服务综合平台投递简历。

媒体链接:http://yzrbepaper.cnnb.com.cn/html/2022-11/08/content_3092_6941421.htm

202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