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浙江教育报》浙江万里学院试行荣誉学士学位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宣布学校将从2018届起,试行优秀本科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制度。

据悉,荣誉学士学位将分为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和二等荣誉学士学位。符合正常授予学士学位标准,并满足在校期间课程考核、外语成绩、学校本科学生标志性成果等相关规定的学生才有可能获得。

荣誉学士学位源自西方,又称为优等生学位,只有在攻读学士学位期间成绩异常突出的前提下才有资格获得,被授予荣誉学位的学生通常拥有“更加专业的知识”和“更为全面的能力”。该校教务部负责人杨亚萍表示,学校试行这一制度,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学术水平,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是学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国际化办学特色上的一种体现。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7-12/08/content_7605.htm





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