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浙江教育报》丝绸之路商学院联盟在甬成立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 通讯员 姚嘉琪)近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商学院峰会暨“一带一路”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在宁波举行,会上发起成立了丝绸之路商学院联盟。

在此次论坛上,由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宁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36所国外院校与机构,以及56所国内高校商学院、高职院校及企业共同成立丝绸之路商学院联盟。该联盟旨在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依托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宁波的本土优势,联合沿线国家杰出商学院,致力搭建跨国界、跨区域的学生、教师与企业、政府机构间交流互信平台。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作为联盟秘书处所在单位,将推动学生交换学习、教师科研交流、商学院联盟在线课程建设等项目,与各国商学院一道致力于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此外,该校还与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多语言、跨文化的复合型商业应用人才。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7-06/12/content_3663.htm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