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现代金报》16个国家和地区学生 用英文“飙戏剧”

孩子们用英语“飙戏剧”

糟糕、密友、找到女孩、爱丽丝奇遇记……昨天,在宁波国际学校“戏剧之夜”舞台上,来自1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三十余名11岁至15岁的外籍学生,给大家带来了19个原汁原味的欧美戏剧剧目,饕餮戏剧盛宴博得了满堂喝彩。有趣的是,学生们的表演虽全程用英语呈现,还是感觉十分畅快。

“戏剧是演出来的,而不是靠课堂上教授的知识点死记硬背。”来自意大利的戏剧老师诺西卡表示,欧美国家的孩子很早就接触戏剧课,戏剧是一门综合的艺术,几乎涵盖了所有艺术门类,戏剧表演可以充分发挥和调动学生的艺术天分,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和表达能力,让孩子们的天性充分释放。

据介绍,宁波国际学校自2012年起开设戏剧课,每周一堂课,并每年举行一次“戏剧之夜”汇报演出,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开设剑桥考试戏剧科目的学校。

宁波国际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学校为外国人子女学校性质,只招收拥有外国籍护照的国际学生和港、澳籍学生,现有学生320余人,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

媒体链接:http://dzb.jinbaonet.com/html/2017-04/13/content_311744.htm?div=-1





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