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宁波晚报》市高校围棋比赛 宁波诺丁汉大学队 包揽三项冠军

比赛现场。 记者 胡龙召 摄

11月5日,第六届宁波市高校围棋比赛在位于绿岛公园内的宁波市智力运动基地收官。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8所高校的43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七轮激烈角逐,排定各竞赛项目名次。宁波诺丁汉大学队表现突出,包揽团体和男、女个人三项冠军。

团体方面,由沈贝宁、王一唯、许雨梧组成的宁波诺丁汉大学队获得冠军,由罗马、杨策、田思勉组成的宁波大学队获得亚军,由李哲宇、王承韬、王媛怡组成的宁大科技学院队获得季军,获得第四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浙江万里学院队、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队、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队。

男子组个人,沈贝宁(宁波诺丁汉大学)获得冠军,罗马(宁波大学)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至第八名依次是:王一唯、胡润、李哲宇、王承韬、杨策、魏巍。

女子组个人,许雨梧(宁波诺丁汉大学)获得冠军,吕弈琦(宁波财经学院)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至第六名依次是:田思勉、詹小昭、李嘉怡、王媛怡。

另外,宁大科技学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浙江万里学院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宁波市高校围棋比赛是我市一项传统性围棋赛事,每年举行一次,该项赛事旨在推动围棋进校园工作,大力普及校园围棋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围棋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体育总会主办,宁波市围棋协会承办。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曹汝旭

媒体链接:http://daily.cnnb.com.cn/nbwb/html/2023-11/07/content_1379750.htm

202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