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现代金报》我市参加法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天下第一考”为何越来越火?

这将是一场小记者的大聚会!

10月15日,2022年宁波晚报(现代金报)小记者粉丝节将在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举行,你准备好怎么嗨了吗?

诞生于1999年的宁波晚报小记者,已走过了20多个年头,成为宁波学生记者第一品牌;2019年,现代金报小记者加入,两报小记者队伍更加壮大,目前成员已累计超过40万人。

在大记者的带领下,宁波晚报(现代金报)小记者参与宁波“两会”、浙江书展等全市大型活动的报道,接触社会,开阔视野,和易中天、敬一丹、石智勇、杨倩等名人名家面对面;

通过“小记者大课堂”公益研学活动,小记者们走进法院、银行等进行职业体验,走进博物馆、非遗工坊等学习深厚的文化,走进镇海中学、宁波诺丁汉大学等感受名校氛围……在一次次研学中用心观察、认真思考,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通过宁波晚报和现代金报两大平台,小记者们发表作文,展示书画作品,参加“我和宁波这座城”征文活动、“小小朗读者”展示活动等各类比赛,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艺;

……

明天我们将再一次相聚。

也许我们并不相识,但我们拥有相同的爱好:喜欢写作、敢于表达、勇于探索……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宁波晚报(现代金报)小记者!

让我们相聚在金色的秋天,一起歌唱,一起游戏,一起打卡和交流,一起展示和释放!       

媒体链接:http://daily.cnnb.com.cn/xdjb/html/2022-10/14/content_1337433.htm?div=-1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