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教育信息报》宁诺与地方博物馆深度合作

本报讯(通讯员 苏钧天)日前,宁波诺丁汉大学与宁波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文博文创领域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数字文化遗产中心”,同时宁波博物馆也成为宁诺人才实训基地。

据了解,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知识交流、公共服务和社会教育三大方面展开合作:通过“数字文化遗产中心”,探索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并在文化遗产的数字化、宁波海丝和港口文化研究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加强科研合作;通过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建立信息数据互通和跨界导师交流机制,实现研究成果和技术的共享,促进双方专业知识的相互转化,并逐步搭建起国际化、高水平文创智库联盟;策划举办专题展览、文化沙龙、主题出版、文博育人等活动。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9-12/23/content_24800.htm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