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人才签证制度在甬落地

《现代金报》诺丁汉大学教授获首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

本报讯(通讯员 任社 记者 贺艳)3月1日,宁波诺丁汉大学李达三国际经济学卓越首席教授获得宁波市首张《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标志着外国人才签证(R字签证)制度在宁波正式启动实施。

《外国高端人才确认函》申请,经宁波市外专局初审,由浙江省外专局审核签发。外国人才可凭此函向我驻外使领馆申请有效期为5至10年、停留期为180日的多次往返外国人才签证,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也将获得有效期相同、多次入境的相应种类签证。外国高端人才确认手续全程在线办理,时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外国人才签证所体现的最长有效期、最短审发时间以及最优惠待遇的特点,为外国高端人才来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

据了解,我市“3315计划”入选者、茶花奖获得者、“海外工程师”年薪资助获得者,均列入A类高端人才范围,具备人才签证的申请资格。

媒体链接:http://dzb.jinbaonet.com/html/2018-03/03/content_327394.htm?div=-1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