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宁波诺丁汉大学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
最新动态

4天骑行535公里

《鄞州日报》“宁诺”师生公益骑行募捐

本报讯(记者  彭荟臻 通讯员 徐 琼)经过4天535公里的公益骑行,昨天,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师生凯旋归来。4天前,他们从学校出发进行环省骑行募捐,募得的款项主要是用于残疾人运动员、残疾学生、贫困学生奖学金。 

   

生命骑行是源于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公益传统活动,每年暑假,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师生们以骑行的方式穿越大不列颠全境,为慈善活动筹款。去年开始,善款开始用于资助中国的慈善活动。

此次骑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中外师生共8人参加,途经绍兴、杭州、诸暨、天台、三门、宁海等县市,全长535公里,这意味着他们平均每天得骑行120公里以上。

在4天的旅途中,他们经历了高温、烈日、暴雨等各种突发状况,这对宁诺师生们来说,不能不算是一种挑战。

即日起,大家也可以通过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助,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力。

媒体链接:http://www.cnepaper.com/yzrb/html/2016-06/21/content_3_8.htm

 

 

 

2016-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