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祝全体万里人第38个教师节快乐

尊敬的万里大家庭全体教职员工:

一岁光阴来时路,一束芳华桃李新。在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党委、董事会向耕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们,向全体后勤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过去的一学年,面对国际疫情与“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万里大家庭各院校党建引领成效更为凸显,全体万里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体教职员工坚守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勇于奉献担当,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者,推动万里大家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万里学院围绕升格大学战略目标,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服务、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取得喜人进展,校区布局谋新篇,人才培养出新招,校地融合结新果;全体教职员工不畏艰难,经历新冠疫情洗礼,战地课堂培根铸魂,万里大爱谱写感人篇章。宁波诺丁汉大学围绕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建设目标,学科建设持续推进,四门学科入榜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大力推进诺丁汉大学卓越灯塔计划(宁波)创新研究院建设,面向全球延揽人才,研究院建设起步良好;积极探索教育双循环格局下中外合作大学在地国际化发展策略,促进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有序提升研究生培养的规模与水平。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进一步深化“特色名校”建设,办学活力持续释放,诺中学子在国内外各项赛事绽放异彩,毕业生深受国际国内名校青睐。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以办成浙江省最纯正、最有影响力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为目标,在招生招师、毕业生升学等方面再创佳绩,有效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万里大家庭所有后勤员工面对疫情、高温挑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生活服务,为打造平安校园、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所有的成绩来自万里大家庭全体中外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来自全体学子、家长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集团党委、董事会对每一位万里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向各位的家人表示真诚的感谢,是你们的无私付出和支持鼓励,使得大家安心工作,推动万里大家庭各院校取得各项新的成就。

发展无止境,奋斗未有期。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全体万里人应时刻牢记总书记对万里的嘱托,肩负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服务“两个先行”,传承万里精神,培根铸魂育新人,为经师、为人师,为院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今年的教师节恰逢中秋佳节,书香月圆,家国共兴。再次向万里大家庭全体教职员工致敬,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委员会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会

2022年9月10日

202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