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因为使命在肩,所以步履坚实

尊敬的万里大家庭全体教职员工:

秋风万里动,金日启新程。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党委、董事会向耕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默默苦干为万里大家庭各院校广大师生服务的全体后勤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各位的家人表示真诚的感谢,是他们的无私付出和支持鼓励,使得大家安心工作,推动万里大家庭各院校取得各项新的成就。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过去一年,万里大家庭各院校广大教师辛勤耕耘、戮力同心,翻开了各院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万里学院在浙江省分层分类评价中位居九所“具有硕士生培养高校”序列综合排名第四位;在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万里学院全国排名第343名,相较于2019年上升了146位;生物技术、物流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4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宁波诺丁汉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管理学、经济学,三门学科在2020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分别位列国内高校第13位、第29位和第36位;学校在能源重点领域又获批一个新的省级重点实验室。

宁诺附中教学质量不断攀升,优秀学生涌现, 学生在ASDAN(美式)这一顶级数学赛事中获得全国一等奖、学生在英国物理顶级赛事中获银奖、在全国英语能力大赛中10人获得省级一等奖。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已经获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在省民政厅顺利完成注册登记,学校迈入全新的赛道。这一切令人振奋的成绩,是全体万里人锐意进取的成果。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作为教育单位,我们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一系列重要使命。教育事业发展的宏伟愿景只有化为每位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付出和奉献,才能由理想变为现实,我们前进的步履将更加坚实,教师生涯的意义将更加厚重。展望未来,美好蓝图需要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共同绘就,希望全体万里人能把崇高的人生理想、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与事业的改革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发挥价值、创造价值、体现价值。我们也将举全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在这个特别日子里,谨向全体教职员工致敬,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委员会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会

                         2020910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