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

3月4日下午,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上,校党委书记沈伟其传达了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并讲话。沈伟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人才优势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优势,人的现代化是最核心的现代化。要发挥高等教育在育才引才方面的独特作用,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建强“三支队伍”。要针对“三支队伍”建设不同需求,努力丰富学校各类人才素养提升培训项目,助力人才建设。要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加强国际化人才、高层次人才引育,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高质量人才新高地,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校党委委员杨珉做学校教学管理专题分享发言,介绍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机构在提升学校管理和教学质量中角色和作用。会议指出,要对标高水平、国际化教育质量标准,持续提升学校管理和教学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