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6日下午1时45分,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应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严新乔、陈洪波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伟其主持。

会议指出,宁波诺丁汉大学作为主题教育第一批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精准谋划、系统推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方面工作融会贯通、一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校形成了四方面的主要成效:一是紧抓“理论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二是聚焦“调查研究”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担当热情;三是落实“问题整改”推动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实“建章立制”巩固了学校主题教育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运用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在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校发展、整改整治落实、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成效和推动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建设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一要坚持理论学习不停步,持续提升师生党员政治素养;二要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持续强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三要坚持校地合作不间断,持续深化联镇街入村社活动;四要坚持检视评估不松劲,持续确保主题教育常态长效。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纪委领导班子、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总结会。





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