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9月6日下午3时,宁波诺丁汉大学干部教师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宣布关于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班子调整的决定:沈伟其同志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董刚同志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毕晓刚同志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委员,应雄同志不再担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宣读任命决定,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徐文姬主持会议。

郑敏强高度评价宁波诺丁汉大学自创办以来在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水平发展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应雄同志任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书记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介绍了三位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汇聚各方智慧,扎根中国大地,对标世界一流,引领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

应雄、沈伟其、董刚依次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长徐亚芬代表学校理事会发言,她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委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学校理事会一定会全力支持学校党委工作,并协调好中外双方共同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理事会中方成员、浙江万里学院有关领导、宁波诺丁汉大学退休老领导,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