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市教育局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暨清风廉韵教育主题活动

近日,宁波市教育局组织直属学校(单位)党政干部和教育局机关在编干部70余人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展“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暨清风廉韵教育主题活动。

教育局干部职工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宁波诺丁汉大学行政楼东翼大厅的“足迹学”教学点位,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参加学校落成典礼的现场足迹、观看珍贵影像资料,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创办、发展各个阶段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接着,大家来到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听取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伟其有关学校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优势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的情况介绍。听完介绍后,大家对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施政期间的教育实践中所展露出的政治智慧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更深的感悟,并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力贡献教育新力量。

据悉,宁波市教育局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思想”贯通起来,组织此次“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暨清风廉韵教育主题活动,就是通过游览参观、实地走访、考察调研,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中深切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徐文姬,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胡刚强,局党委委员、组织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丽,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伟其共同参加了活动。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