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集团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集团党委书记应雄同志主持会议,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讲话。

党委书记应雄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集团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把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应雄强调,集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万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特别是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作出重要部署,作为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