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高举旗帜迎盛会 同心万里启新程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各级党组织集中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本部及各成员单位内一片庄严,党员干部群众聚集在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指导敦促各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谋划推进,引领各级党组织“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坚持将党的领导贯彻融入到工作各方面,坚守意识形态及法律法规底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推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牢牢把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践行人才强校战略,踔厉奋发勠力同心,为宁波市奋力当好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模范生、为浙江省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万里力量,奋力谱写万里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宁波市汇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诺丁汉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

(浙江宁波英伦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宁波新万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万里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