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9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全校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应雄发表主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贺,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委始终把牢正确办学政治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四个坚持”办学指导方针,即:坚持党建引领办学、坚持英国诺丁汉大学的质量标准、坚持办学服务于地方经济、坚持国际化办学特色。同时,在具体党建思政工作实践中,学校党委不断完善具有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4321”党建工作体系,即坚持“四全原则”、发挥“三种作用”、坚守“两条底线”和围绕一门课程,建构“2333”大思政育人体系,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从十个方面详细罗列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及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可喜的成绩,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全校共产党员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感悟思想之源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全面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先行,塑造高水平中外合作大学典范。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