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5月23日,宁波诺丁汉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深入研究青年干部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主动关心爱护青年,多措并举抓好培养和使用工作,为青年干部创造良好发展和成才条件。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扎根中国大地办学,让党和人民放心;办好思政大课程,多出思政课“金品课”;深耕理论与实践研究,在研究解决事关党和国家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要创造条件塑造更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要在全球化大熔炉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会议指出,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反馈意见和专项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点抓。要深入剖析、领悟市委宣传部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按时按期整改到位,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按照整改方案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过硬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