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初心诺研”科研学习交流活动

5月18日,在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总支倡导的“三服务四引领“理念指导下,理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 “党建服务学科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站暨参观宁波诺丁汉大学先进制造中心。

宁波诺丁汉大学先进制造中心是宁波市重点实验室,先后获得教育部、浙江省、宁波市等各级政府机构的建设支持,是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制造工艺基础研究、高端装备研发应用、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国际学术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之一。该中心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同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以数字制造基础理论、先进加工工艺与方法、数字制造装备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化实践。

走进科研第一线,理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学科发展、促进学科深度融合,把服务作为基层党建的底色,在各项党建服务中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