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万里教育集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年1月2日,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万里教育集团各下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集团本部所有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应雄作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斌主持会议。

应雄从新时期的八大挑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引入,指出集团全体人员要正确认识新时期的主要矛盾和挑战,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他强调,集团全体领导干部和党员要深入思考新时期的新八字方针,深刻理解“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含义,积极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好领先优势。他要求,集团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思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七大工作重点,把握好发挥体制优势,搞活内部机制,构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内部管理制度原则,不断巩固办学成果,并支撑集团未来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上,孙斌对集团各下属单位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精神,推动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及上级单位的各项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对各单位在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领域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生活思政18条意见进行了部署。

会上,应雄代表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与下属5家学校、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集团党委、董事会其他6位班子成员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