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清廉万里”建设推进会

2018年8月6日,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清廉万里”建设推进会,万里教育集团各下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集团本部所有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应雄作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斌主持会议并就党建工作和推进“清廉万里”建设作工作部署。

应雄从如何理解党的全面领导出发,指出万里教育集团各单位在落实党的领导全覆盖时首先要坚持统一的政治标准,准确认识为谁培养人才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对学校办学方向的全面引领,积极调动学校在如何培养人才过程中的作用发挥,并强调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学校主业,充分发挥抓党建促主业作用;同时,应雄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动态发展的,建设内容是不断丰富的,集团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万里”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坚守政治纪律,提出工作开展要经得起时代的考验的要求。

孙斌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机电集团有关会议精神,从“加强五大建设”,“完善五大体系”十大工程建设任务要求对推进“清廉万里”建设作出工作部署;从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和公司改革发展要求出发,对集团学校新一学年党建工作提出工作部署,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思想建设;要以提升能力质量为目标,抓好干部教师队伍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等。

会上,应雄代表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与各下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2019学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