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教师被评为2017浙江教育年度影响力人物

近日,2017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终评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揭晓了浙江教育十大年度新闻人物和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叶飞老师上榜2017浙江教育年度影响力人物。

此次评选,是由浙江教育报发起、评选,经过反复甄别,挑选出28组新闻主角作为候选人。在读者投票的基础上,经过复评、征求各地和有关单位意见、终评等环节最后确定。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是我省深化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围绕这一主题展开,重点关注一线教育工作者,所有候选人物的事迹均在2017年的《浙江教育报》上作过报道。

孙叶飞老师作为一名年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理论基本功扎实,教学理念先进,善于运用灵活的教学手段与方法,有亲和力,在教学中能与学生保持心灵沟通,深得学生敬重和喜爱。积极开展教学改革,运用“合作研究性”教学,将理论课讲精,将研讨课上活。孙叶飞老师所有的研讨活动都紧紧围绕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糅合了人生观、价值观、爱国、理想、道德、法治等思政理论课内容,让学生不仅理解了教学内容,落实了行动,更触动了心灵。不仅如此,孙叶飞老师在教学中,特别注重言传身教,注重学生的知行合一,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孙叶飞老师在2017年全国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