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正式成立

近日,万里教育集团党委印发文件对下属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宁波国际学校、宁波新万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3家单位党组织设置工作作出部署。2018年1月8日,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应雄,党委委员、副总裁林良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斌出席大会,3家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良富代表集团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万教党[2017]23号)文件。孙斌对党总支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构建并逐步完善党组织运行机制、工作制度和责任体系;二、提高站位,固本强基,提高基层组织力;三、把握好“变”与“不变”,扎实推进党组织建设。应雄指出党总支成立象征着学校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思考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认识支部、如何认识新政治生态与宁诺附中事业改革创新的关系3个问题,并强调每一位党员要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党内没有特殊党员和组织的意识,担当起改革创新政治要求,推动学校不断向前发展。

宁诺附中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党总支将担当使命、坚定立场、提高站位,树立模范标杆导向,营造积极健康文化氛围,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