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暨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应雄出席并讲话。

应雄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四个自信”的学习体会,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专题轮训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万里的体制机制优势,提出希望万里学院全体干部要树立万里体制机制的自信,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朝气;要树立以师生价值需求为导向的自信,将独特的体制机制转化为办学的优势,要深化二级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应雄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好比一个人的“腰”,只有腰好,人才会好,学校才会好,中层干部和中层后备干部要牢固树立时代的意识、全局的意识和创新的意识,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应雄形象地把学科建设比喻为“桥墩”,“与地方政府、企业和高校建立平台”比喻为“桥面”,只有桥墩和桥面的完美结合,才能实现学校这座“跨海大桥”的建设。

本次活动作为万里学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2017年中层后备干部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和中层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