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两个团支部荣获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奖项

近日,由团省委学校部组织开展的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浙江万里学院“双百+”第一期学员班团支部和新闻传播学类179-1710班团支部经院、校、省层层遴选,最终脱颖而出荣获省级“活力团支部”称号。

“双百+”第一期学员班团支部的成立是万里学院为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渗透力、辐射力,激活团组织在学生组织中的工作模式,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探索建团新模式的一种积极探索,2016-2017学年,该团支部共有12名学员成为预备党员、党员,83.5%的学员获得了各级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新闻传播学类2017级179-1710班团支部主要致力于主动做好队伍建设,理顺班团关系,探索团支部班委会一体运行机制,并强化品牌建设,注重传承与发展,使其在浙江各大高校优秀团支部比拼中崭露头角。

历年来,万里学院团委一直十分重视团支部队伍的培养,积极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探索建团新模式,致力于激活团组织在学生组织中的工作模式,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支部团员特点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做好动员、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在实践中锻炼,在过程中成长。目前,学校已在社团等地建设团支部,相关团支部也进行了卓而有效组织与发展,并且取得了积极的创建效果。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