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校园巡讲’
和‘网络巡礼’”活动走进浙江万里学院

近日,由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报告会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在内的7所院校的学工部部长、辅导员共计500余名师生出席参加了本次巡讲会,近距离感受了十九大的丰富精神内涵。

报告会上,浙江万里学院辅导员戴秋花、宁波大学辅导员汪丹、宁波工程学院辅导员黄翔翔、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文来以及浙江海洋大学辅导员姚会彦五位浙江省优秀辅导员分别以题为《新时代 新青年 风起扬帆正当时》、《红船驶入新时代 新矛盾中破浪行》、《实现伟大梦想 高水平谱写浙江新篇章》、《新时代呼唤新思想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雄关漫道党建路 不忘初心砥砺行》做了报告,从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建设以及新时代的视角阐述了十九大的要点,对十九大内容作出了生动的解读。让在座的师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此外,在巡讲会上,他们还被聘为浙江万里学院思政导师。

本次巡讲活动扎实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全覆盖,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