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宁诺附中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9月14日下午16:50,宁诺附中党支部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郑纯开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斌出席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裘冠群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学校党支部2017-2018学年度工作计划、郑纯开宣读了集团《关于加强因私出国(境)等事项管理的通知》。会上,对上一学年度获得优秀党员称号的车丽玲、陈慧炜、刘官茂、崔茵、优秀党小组长(刘学军)和优秀党小组(原高三党小组)进行了表彰。通过民主选举,新产生了四位党小组组长:鄢秋平(高一党小组)、车丽玲(高二党小组)、陈慧炜(高三党小组)和刘学军(综合党小组)。

集团党委副书记孙斌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树立党建引领教育事业理念,强化“党建+”的思维。党的建设与学校的教育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并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以该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建的基础工作和特色工作,不断地丰富党建的载体。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集团机关党支部准备和宁诺附中党支部结对共建,携手共进,不断提升宁诺附中的品牌价值。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袁湛江结合自己平时学习理论的体会,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认清形势。我们党员不仅要认清国家的大形势,也要认清学校的小形势,要立足校情,踏实工作。2、不忘初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准备着为学校工作不计代价地贡献一切。3、不辱使命。所有党员要有作为,要有正义感,要营造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最美的学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