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万里教育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9月5日上午,万里教育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应雄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斌作主题发言,集团中层干部和本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华社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孙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一个“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严三实”的治党风格、“四个自信”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内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担当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谈了自己体会。他指出,“7•26”重要讲话是对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一个精彩小结,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奠定了思想、政治和理论基础。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集团本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首先要带头学、深入学,同时要带动学校和公司学,带动各级党组织学,带动全体党员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两高校新的一学年即将开始,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集团学校事业发展,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应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学习讲话精神,要结合单位改革发展目标,切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加强“四个自信”对万里教育事业发展的引领,树立对万里发展道路、制度构建、文化实质和理论总结的自信。要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集团各单位要肩负起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的历史使命,加强正面宣传,做好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