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编印作风建设手册 增强全员廉洁意识

“公务接待公务出差该把握什么标准?”“逢年过节能给教职工发多少福利?”“专业技术人员讲课酬劳当如何执行?”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在新学期开学后,向全校1000余名教职员工发放了《讲纪律 守规矩——浙江万里学院作风建设实用手册》。

基于加强作风建设和教育引导干部教师的现实需要,浙江万里学院精心编印了这本《讲纪律、守规矩——浙江万里学院作风建设实用手册》,手册紧跟中央、省、市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时势要求,本着“一册在手、清清楚楚”的原则,从近三年来中央、省、市和教育系统出台的近60余件作风建设制度与规范性文件中梳理核心精要,设计若干专题,分类编整,力求简洁、全面、实用,从而更好地学习、遵循、指导工作。

许多教职工在拿到手册后表示,手册简明,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对照其中的制度要求。学校也将运用“四种形态”,督促干部教师守好廉洁关,形成干部教师“守纪律、讲规矩”的常态。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