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教师获宁波市廉洁教育优秀教学方案设计比赛一等奖

近日,宁波市“廉洁伴我行”优秀教学方案设计比赛结果公布(甬教 〔2017〕8号)。经专家评审,浙江万里学院纪委办公室陈金波老师的教学课件《青春•廉洁•责任》获市优秀教学方案一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宁波市关于将廉洁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甬纪发〔2014〕3号)和《关于切实使用好<廉洁伴我行>丛书深入推进将廉洁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的通知》(甬教监审〔2015〕282号)落实,进一步加强学生廉洁教育。从各县、市、区和全市大、中、小学推荐的342个课件,评出一等奖课件36项。浙江万里学院是3所获得一等奖的在甬高校之一。

近年来,浙江万里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构建 “大思政”教育体系,每学年为学生开授廉洁教育课,推动“廉洁课程”向“课程廉洁”转变,努力实现廉洁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同构。

201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