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财管133-134班”荣获腾讯大浙网“最团结班级”称号

腾讯大浙网于3月26日在杭州西湖畔举办“最团结班级”颁奖典礼。在本届浙江省高校“最团结班级”大赛中,来自浙江万里学院的“财管133-134班”脱颖而出,荣获“最团结班级”称号。

本届“最团结班级”大赛面向浙江省106所院校所有班级,通过在规定比赛时间段里各班级在指定网址竞赛全班人员签到速度、展示班级风采等方式来考验一个班级的凝聚力。面对校内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财管133-134行政班在各班委的积极组织下,表现出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最后在大赛中荣获桂冠。财管133-134班也曾荣获“校级和谐班级”、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近年来,浙江万里学院重视团支部建设,例如品牌活动“班歌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所有团支部共同参与,展示团支部风采、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

 

201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