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公司
宁波万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万里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万里汽车驾驶学校

宁波万里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6月,系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伍亿伍仟万元公司以保障宁波诺丁汉大学发展对后勤的需求为基本职责,集后勤管理、服务、经营、监管职能于一体,具有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具有教育属性的后勤实体。

公司现有职工140余人,下设有综合办公室、财务结算中心、饮食监管与安全评估中心、教师公寓管理部、学生公寓管理部、保卫部、工程部、医务所等八部门。公司秉承“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 “服务保障”为宗旨,以质量求支持,以诚信求理解,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坚持探索适合国情校情的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积极倡导“敬业、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精神,追求“服务教育,发展企业、造福员工”的目标,努力打造标准化、专业化、产业化的现代企业公司。

公司发展至今,基本实现了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保障能力持续增强,探索出了一条兼顾诺大后勤公益性和管理效益,具有“万里服务特色”的发展之路。今后,公司将在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坚持遵循经济规律和教育规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工作理念,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再创十年辉煌做出新贡献。

2015-02-03